拖延症晚期
去微博看 搜拖延症_tt
 

《文轩//满月》

狼人文 X 祭品轩

#文轩

#私设

#原创 如有撞梗纯属巧合

#灵感来自英文作文题目

#ooc

 

一个灯火通明的村庄里,村民手拿火把准备押送一位少年前往黑漆漆的森林。

 

“轩儿,不要害怕,你做的这一切都是为了保护我们的村庄。你要想想你的父母,因为你的牺牲,他们可以平平安安的度过这一生。”村长摸了摸宋亚轩的头,亲切和蔼的说。

 

宋亚轩轻轻一笑,缓慢的说“我都懂,村长,为了大家,我愿意。”

 

“乖孩子,真是我的乖孩子。来吧,轩儿,你会永远留在我们的心里。”村长表示非常欣慰。他用一条红色的绳子将宋亚轩的手从后面紧紧的绑了起来,再用一条长布盖住眼睛,然后摸了摸宋亚轩的头。

 

这个村庄有一个传统。

 

百年前这个村庄背后的山上,存在令人闻风丧胆的生物——狼人。无知的村民为了保全村庄的安全,每五年就会挑选一位年轻的男人或女人作为祭品送上山去,献给狼人。而今年便是要挑选祭品的日子,年满十八岁的宋亚轩'幸运'的被选上了。

 

“我孩子啊!我的轩轩啊……”宋母哭的撕心裂肺,拼命的推开阻拦自己的村民,可一个妇人又有多大力气呢?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宋亚轩被他们带走。而宋父则默不作声的站在一旁,无动于衷。

 

宋亚轩虽表现的一副善解人意,可哪会有人不怕死。宋亚轩非常害怕,他的脑袋开始脑补各种结局,自己会不会被狼人一口咬死,又或者狼人会一口一口吃掉自己,在疼痛中死亡。

 

森林一片漆黑,村民将宋亚轩放在一棵大树旁便匆匆离开,简直一刻都不想逗留。

 

被限制了行动和被剥夺了视力的宋亚轩极度缺乏安全感,后背紧紧的贴住树根。“有……有没有人啊……”宋亚轩颤抖着声音询问,尽管知道村民们已经离开,可宋亚轩却不放弃的询问着。周围鸦雀无声,没有人回应他。

 

“有……没有……人啊……”宋亚轩的声音越来越小,颤抖中带着哭腔。恐惧和压力下,泪水止不住的涌了出来,弄湿了眼前的长布“呜呜呜呜……啊呜呜呜……有没有……人啊……我好害怕……啊……呜呜呜呜……”

 

就在宋亚轩无助的发泄中,突然身旁传来踩踏树叶树枝的声响。宋亚轩瞬间身体紧绷,全身戒备。因为缺少视力的帮助,听觉变得特别敏感。嚓嚓的脚步声逐渐靠近,宋亚轩艰难的移动身体,朝声音的相反方向后退,既害怕又期待着。害怕对方狼人,但又期待着对方能够帮助自己。

 

宋亚轩的后背撞上了树,脚步声越来越近,一股阴凉的气息也逐渐靠近。随后一双温热的手放在了宋亚轩脑袋上,轻轻的揉了揉柔顺的发丝,像是在安抚宋亚轩无法平静的内心。

 

对方解下了遮住宋亚轩双眼的长布,随意的丢在一旁后又绕到身后解开了绑住宋亚轩双手的绳子。

 

阴凉的晚风吹着宋亚轩心凉嗖嗖,身体忍不住发抖。他慢慢睁开双眼,小心翼翼的打量着周围。宋亚轩偏头一看,一个毛茸茸的东西在身边一晃一晃,同时手上的绳也被解开。

 

“你走吧。”一个饱满磁性的男性声音出现。

 

宋亚轩抬眼一看,在月光的照耀下,一个少年站在他的面前,那血红眼眸似红宝石一般,发丝上的两个银丝尖耳和身后长长的尾巴表明了少年的身份。少年目不转睛的看着宋亚轩“你离开吧。”

 

少年的声音勾住了宋亚轩的心,楞楞的看着少年许久。

 

面对宋亚轩直白的目光,少年似乎感到有些奇怪,他试探的询问道“你、不怕我么?”

 

“你就是传说中的狼人?”宋亚轩问。

 

“嗯。”

 

宋亚轩盯着少年站起身来,“我还以为……狼人都长得特别凶狠。现在看起来,也不是很可怕啊?”

 

“?”身为狼人的少年莫名感觉自己受到了侮辱。他盯着宋亚轩看了一会儿,眼前这位脏兮兮的男孩,看似胆大,实则身体在不易察觉的颤抖着。少年叹了口气,转身离开。

 

宋亚轩见状立马跟了上去,他可不想自己一个人带在这儿恐怖的森林里。

 

两人就这么一前一后的去到了少年的住处。宋亚轩惊讶的发现,少年住的地方是在一个洞穴里,洞穴里的东西应有尽有,就连煮饭的锅,吃饭的碗筷都有。‘这,真的是狼人住的地方吗?’宋亚轩忍不住想。

 

少年朝宋亚轩丢了一套衣服说“把你身上的衣服换了。”

 

“啊?哦……谢谢。”

 

少年的衣服套在宋亚轩身上,不知是宋亚轩太瘦,还是衣服比较大。在这件衣服下的宋亚轩显得特别娇小。

 

“你为什么不离开?”少年问。

 

“你、不吃我吗?”

 

少年深深看了他一眼,然后转过头说“我不吃人。”

 

“可是爷爷他们说狼人只有吃了祭品才能保佑村庄安稳。”

 

“他们瞎说的。”

 

“你不是狼人吗?为什么不吃人?”

 

少年似乎被宋亚轩一连串的提问弄的心烦,转身就掐住了宋亚轩的脖子,指甲陷入了肉里,凶狠的说“你就那么想死?我吃不吃关你屁事。”然后一把甩开宋亚轩,头也不回的说“要走就赶紧走,但是我劝你别回村子。那群人见到你肯定会认为你是偷偷逃走,怕触犯狼人然后将你杀了再次献给我。”言语中的提醒与他低沉沙哑,冷漠的声音形成对比。

 

宋亚轩一时间不知道对方到底是在帮自己还是害自己。不过照对方这么说,回村庄确实可能不妥。而且宋亚轩也见过从山里偷跑回来的后果,他可不想成为下一个。

 

宋亚轩左想右想还是不知道自己能去哪,当他看到狼人少年自顾自的开始整理,又看了看周围,突然他下定决心的说“我能呆在你这么?”

 

“?”少年愣了一下,他不敢相信自己听到了什么。眼前这个男生,是要和他,和一个狼人住在一起吗?而且对方还是个人类。“你疯了?”

 

“不是,我不知道自己该去哪。而且你看,你自己一个人住在这么大的地方多孤单啊是不是?你就加我一个伴呗?而且这里村子近,我很想念父母……”宋亚轩哀求到。

 

少年看了他一会儿,默不作声。

 

“我叫宋亚轩,你叫什么名字?”

 

“我……刘耀文。”

 

“那我叫你阿文可以吗?”

 

“……随便你。”

 

宋亚轩笑眯眯的喊着阿文,甜甜的声音一声声的落在刘耀文心上。他连忙转头装作不在意,但每一声的回应和耳尖上的透红暴露了他。“药在那,红色瓶子的。”

 

“嗯?药?”宋亚轩眨巴眨巴眼睛,没明白刘耀文的意思。

 

刘耀文无奈的指了指脖子。宋亚轩上手一模,立马疼的他嘶了一声,都忘了自己脖子上正是被眼前这个狼人弄伤的。宋亚轩突然无比佩服自己勇气,他居然敢和狼人住在一起。

 

因为宋亚轩的加入,让刘耀文冰冷的洞窟内添加了一些温暖和色彩。刘耀文找了一个比较平坦的大石块,然后铺了一块软绵绵的布在上面,满意的告诉宋亚轩这便是他的床了。

 

宋亚轩感觉眼前这个看起来凶狠的狼人其实还挺可爱的,表面嫌弃,内心却非常激动。宋亚轩坐在一旁看着刘耀文忙碌,默默地观察起他……

 

刘耀文长得很高,比自己还要高一点。脸上棱角分明,还有一点肉肉的,看起来很好揉。头发有些凌乱但是阻挡不了刘耀文那张帅气又可爱的脸。身材……说实话身材真的很好。因为刘耀文的衣着似乎是从村庄里偷来的,衣服有些较小,盖不住刘耀文的长手长脚,手臂肌肉就这么袒露在外,腹部上还有若隐若现的腹肌。宋亚轩看了看自己的手臂,又摸了摸自己的肚子。他俩看起来差不多大的年纪,为什么差别那么大?

 

两人就这么开始了一狼一人的生活,刘耀文去狩猎,宋亚轩就在家等着。让宋亚轩莫名有种贤妻良母的感觉?

 

一起生活了一段时间,宋亚轩发现了刘耀文真的和村民口中的狼人截然不同。刘耀文虽然是狼,但他不吃生肉,而且也吃蔬菜。听他说不是不吃,而是因为吃生肉的话自己会比较容易失控,所以一直吃的都是熟的。还有刘耀文真的很爱睡觉,睡着了就很难叫醒的那种。宋亚轩每天看他不是出门狩猎就是在家睡觉,除非自己拉着他玩,不然刘耀文真的可以吃饭睡觉两点一线。不过刘耀文睡着了还是有好处的,宋亚轩可以偷偷的去rua一rua那想摸好久的肉脸蛋。虽然有几次都险些被发现。

 

 

而且刘耀文,还不爱笑。

 

 

“你别老冷着一副脸嘛多笑笑啊……”宋亚轩伸出手指抵住刘耀文的嘴脸向上提,想让刘耀文笑一笑。可是刘耀文就连眉毛都没动一下,依旧板着一张脸看他。

 

宋亚轩无奈叹了口气,心想‘这人,不对,这狼怎么那么冷漠?一点也不好玩……’

 

“我出去狩猎。”刘耀文说着便要起身,结果脚下不稳差点摔在了地上,还好宋亚轩反应迅速及时扶住了他。

 

“我天,你小心点啊!没事吧??”

 

刘耀文猛然感觉到身体里血液在沸腾,似乎有什么要爆发一样。他甩开宋亚轩的手跑到洞窟外,星光璀璨的夜空中挂上了一个明亮圆润的月亮。

 

宋亚轩追出洞窟,看到刘耀文看了一眼天空后整个人跪在了地上,吓得他赶紧上前查看“你怎么了??欸,阿文?你别吓我啊!”

 

 

“宋……亚轩……”刘耀文强忍兽性的声音颤抖的喊着宋亚轩的名字。

 

“我在,你怎么了啊!”宋亚轩着急的问。

 

刘耀文大口大口的深呼吸着,在宋亚轩的搀扶下勉强站了起来,然后朝洞窟内走去,将早已放在桌上的锁和铁链递给宋亚轩。

 

“这个……拿着!用这个把我锁起来……然后把我关到之前带你去过的那个地牢里。记住,一定不要放我出来。等天、天亮就没事了。”刘耀文艰难的说完,又开始猛烈的喘着气。他将一串钥匙放在宋亚轩手心上,然后艰难的走向地牢。

 

“刘耀文、你、你……”宋亚轩慌张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想要上前扶住刘耀文却被他甩开了手。

 

“乖……我不会有事的,只是今天是月圆之夜,本能兽性对我的影响而已,天亮就没事了……乖,把我锁起来,我不想误伤你……”刘耀文挤出一个不怎么好看的笑容对宋亚轩说。

 

不爱笑的他为了安慰宋亚轩僵硬的露出一个笑容,宋亚轩眼泪立马哗啦啦的掉了下来,他哭着用锁链把刘耀文锁了起来,然后将牢笼挂上了锁。

 

“真……乖……”刘耀文说完后虚弱的倒在了冰凉的石地上。

 

宋亚轩帮不上忙,又不想丢下刘耀文一个人在这冷冰冰的地牢里,便靠着地牢外的墙休息,目不转睛的看着刘耀文。

 

第二天天亮,宋亚轩被一阵嘶吼声吓醒,他猛的睁开眼睛然后看向地牢里的刘耀文,刘耀文跪在地上,手一下又一下的锤着地面。石地上的碎石弄的刘耀文拳头染上了血,可刘耀文像不知疼痛一样继续捶打的。

 

“刘耀文!你干什么!”

 

宋亚轩的声音喊住了刘耀文,刘耀文缓缓抬起头,像是在看猎物一样盯着宋亚轩。经过了一个晚上,刘耀文眼神里的杀虐和狼兽的暴躁没有完全消失。刘耀文自己也感到奇怪,仅靠恢复的一丝理智强压想要撕咬宋亚轩的兽性。

 

“刘……阿文……你、你怎么样了?”宋亚轩说着就想要用钥匙打开笼子,却被刘耀文吼声制止“别过来!”

 

“不是……你、我、你不是天亮就恢复了吗!那为什么……”

 

“别过来,现在不知道。”刘耀文如同昨晚一般又开始大口的喘着气“可能因为知道身边有一个送上门的食物,所以这该死的本能久久不肯下去。”

 

食物?宋亚轩和刘耀文生活了那么久,都快忘了自己本身是“食物”,是献给狼人保佑村庄平安的祭品。宋亚轩的脑子里瞬间有一个可怕的想法出现,他看着刘耀文为了压迫兽性的本能而伤害自己,地上的血红像是在提醒宋亚轩该做出选择了。

 

“咔。”

 

刘耀文愤怒的看向宋亚轩,朝他吼道“你干什么!你别管我!赶紧把锁锁上!”

 

宋亚轩没有理会他,他把锁丢在一旁,推开门走向刘耀文。这次不是宋亚轩被吓到,而是刘耀文被宋亚轩的举动吓到,看着宋亚轩一步步走向自己,内心想要撕开宋亚轩的想法越发激烈。为了保持理性,刘耀文不断的向后退去。

 

这一幕是那么熟悉。

 

“阿文……你吃了我吧。”是肯定句。

 

“你疯了!”

 

“我没疯!我当然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我本来就是村民用来献给你的食物,只是晚了一点而已。我是害怕,可是我也更不想看你因为我本身的意义而伤害自己。你吃了我吧……”宋亚轩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的说着,他抹了一把眼泪,然后扯开衣领露出雪白的脖颈,雪白的皮肤里清晰可见的血管无疑刺激了刘耀文。

 

可刘耀文不想,他真的不想吃宋亚轩,也不想吃任何人。

 

宋亚轩已经来到了刘耀文跟前,他苦笑一下然后抱住了刘耀文“阿文……谢谢你……”

 

看着刘耀文因强忍而变红的眼睛,这双眼睛里透露的不止杀虐,还有愤怒,心疼和琢磨不透的感情。“都要死了,让我再揉一揉你的脸好不好~”还没等刘耀文回应宋亚轩便上了手,捧着刘耀文的脸不温柔的揉着。揉着揉着,宋亚轩做了一个大胆的举动,他冲着刘耀文干裂的唇瓣吻了上去。

 

宋亚轩蜻蜓点水般的吻了一下便离开了,但随即刘耀文伸手将宋亚轩拉进了怀里,一只手抵着宋亚轩的脑袋,不温柔的侵蚀着宋亚轩嘴里的味道。刘耀文吻的粗暴又着急,宋亚轩却没有一丝反抗,尽管对方的尖牙咬破了自己的嘴唇,血腥味在两人嘴里散开,他们仍不想分离。

 

刘耀文直到宋亚轩快要喘不过气时才松开他,轻轻的为他抹去眼角的泪水。宋亚轩被亲的头昏眼胀,脚软的倒在刘耀文怀里。“阿文……”宋亚轩睁开被泪水模糊的眼睛,正当他想要开口想再次让刘耀文吃了自己时刘耀文抢先一步堵住了他嘴。

 

过了一会儿刘耀文依依不舍的放过宋亚轩那已经被亲的红肿的嘴唇,他用沙哑的厉害的声音说“宋亚轩、我好像……没那么难受了……”

 

近在咫尺的声音和呼吸弄着宋亚轩脸红的不行,但依旧抽出一部分理智去回应刘耀文“那你……是恢复了吗……”

 

刘耀文紧紧抱住宋亚轩,下巴抵着宋亚轩的颈窝重重的嗯了一声。

 

“恢复了就好……恢复了就好……”宋亚轩同样紧紧的回抱着他,脑袋埋进刘耀文的颈窝里轻轻的蹭了蹭。

 

“咳……轩儿……”

 

“嗯?怎么了?”

 

“我好像……还有一点难受……”

 

“啊!那怎么办!要不你”宋亚轩话还没说完就被刘耀文捂住了嘴。

 

“你再说让我吃了你的话我就不让你揉我脸了!再也不理你了!”

 

“啊……好好好我不说。可是你难受啊。”

 

“所以你能帮帮我么……”刘耀文一副可怜委屈的样子问。

 

“怎么帮?”

 

“嘿嘿……”

 

 

刘耀文后来确实吃了宋亚轩,只不过……

 

“刘耀文!你不是人!!!”

 

“我本来就不是人……”

 

“……”

 

刘耀文本狼的脑袋上光荣的出现了一个巨大的包。

 

 

因感情升温两人开始了没羞没燥的生活。要说变化还是有的,刘耀文睡觉的时间减少了,取代而之得整天粘着宋亚轩。而宋亚轩没有当初和刘耀文一起的顾虑,变得爱撒娇了。用刘耀文的话来说,就是变得更可爱,更诱惑人了。

 

宋亚轩上山已经过去三个月了,这天宋亚轩同样在跟刘耀文撒着娇,换做平时刘耀文早就一口答应了,可这次宋亚轩说的嘴都酸了刘耀文还是不肯松口。

 

“你就让我回去看一眼嘛……就一眼……”

 

“不行。”

 

“……我真的不会让他们发现我的,我很快就回来了好不好嘛”

 

“不好。”

 

“……阿文。”

 

“不行,不可以,不许去。”

 

“刘耀文!”

 

“你回去就是找死,你自己也知道偷跑回去的后果是什么,为什么还要回去?!在这儿陪我不好吗!当他们把你送上山的时候就已经抛弃你了!你为什么还要那么在意他们!”刘耀文气的一顿说,该说的不该说的全都说了出来。

 

“……”

 

刘耀文见宋亚轩不说话,自知说错话,连忙道歉。“对不起。我说话太重了。”

 

“没关系。你也是为我好。”宋亚轩轻轻摇头说。

 

两人如常该吃吃,该闹闹,好像之前不开心压根就没发生过一样。

 

直到晚上,宋亚轩偷偷摸摸的从黑暗中起身,轻轻的在睡在身边的刘耀文脸上落下一吻,小声说“我很快回来。”然后穿上衣服匆匆融入黑暗离开。

 

本该熟睡的刘耀文缓缓睁开眼睛,目光注视着宋亚轩离开的方向,随后叹了口气,无奈起身偷偷跟在宋亚轩身后。

 

宋亚轩很快就到了村子里,夜晚的村子静悄悄,只能听到唏嘘的风声和火材烧裂的声音。他轻车熟路的走到自己住了十八年的房子前,屋内传来轻柔的呼吸声让宋亚轩红了眼眶。这是他的父母,在自己被送走时哭的伤心欲绝父母。

 

“爸…妈……”宋亚轩现在放门口看着父母安稳的熟睡着,突然他看到身旁有一个正在咿咿呀呀的小朋友,小朋友看到宋亚轩表现的十分高兴,展开小手想要宋亚轩和她玩。

 

宋亚轩走到小朋友身边小声喊道“萱萱有没有听爸爸妈妈的话啊”小朋友咿咿呀呀的回应着,虽然他听不懂小朋友在说什么,但是能看到自己的宝贝妹妹他就很开心了。宋亚轩伸出手逗着妹妹玩,妹妹咿咿呀呀的笑着,抓着哥哥的手把玩着。

 

没过多久两兄妹的温馨打扰到了正在熟睡的父母,父母揉了揉眼睛看向打扰他们休息的罪魁祸首。这一刻宋亚轩瞬间忘了保证过的不被人发现,他带着哭腔的喊到“爸……妈……”

 

父母看清了人,也楞住了。

 

随后宋妈率先发出一阵尖叫,宋爸一把从宋亚轩怀里抢过妹妹,恶狠狠的对他说“你没死?!你为什么要回来!你赶紧回去!你是要害死我们吗!”

 

宋爸的话语让宋亚轩想象的温暖团聚瞬间破灭,接着周围传来了其他村民的吵闹声,火花渐渐聚集到一处。宋亚轩彻底暴露在村民面前。

 

“你是自己跑出来的吗!”宋爸不知何时拿了一把长刀对着宋亚轩。

 

“不”宋亚轩话还没说完就被人打断,定下了死罪,“他肯定是自己跑出来的!”

 

“快!快把他抓起来送回去!不然狼人怪罪我们就完了!”

“对!他会害了我们全部人的!”

“宋亚轩你是想毁了我们村子吗!你个叛徒!”

“叛徒!”

从四面八方传来的斥责声让宋亚轩脑袋一顿空白,呆木的任由村民们将他推来推去。

 

“孩子啊,你为什么要回来啊!”年迈的村长看着宋亚轩说,然后朝身后挥了挥手,两个强壮的村名抓住了宋亚轩。“为了防止你再次逃跑,这次我们会将你的手脚订在板子上,请你忍耐一下。”慈祥的笑容说着令人毛骨悚然的话。

 

宋亚轩第一次对这些陪伴自己成长的村民们感到了恐惧,他想逃跑,想远离他们,他想回到刘耀文温暖安全的怀抱里。宋亚轩开始挣扎,向村民解释狼人并不吃人,不会害了村庄。可村民们将这一切都视为胡言乱语,强硬的将宋亚轩绑在木板上。

 

一个村民拿出四个长长的钉子,宋亚轩立马毛发尽竖,那么长的钉子钉在人的手脚上,说会疼死也不奇怪。村民抓住宋亚轩的手,将钉子放在上面,尖锐的钉子这么放着就已经划破了宋亚轩的手,血红的血液流了出来。村民高举锤子,势要一锤完成。宋亚轩反抗,可是手脚被人死死固定,无法动弹。

 

宋亚轩惊慌中大喊道“刘耀文!!!”

 

下一秒一道黑影扑向了手拿锤子的村民,接着用爪子三两下的撕开绑住宋亚轩的绳子。尖叫声立马此起彼伏,形势立马反转,本还神气奕奕要把宋亚轩钉住送回山里的村名们开始疯狂逃窜,其中正有着宋亚轩的父母。只剩下行动不便的村长和勇气可嘉的几位村民。

 

“你、你、”村长颤抖着手指指着抱住宋亚轩的人说。

 

“既然你们决意要把人送给我,那我就不客气了。”刘耀文血红的瞳孔像是要看穿他们一样,弄得人瑟瑟发抖。

 

“阿文……我们回去吧。”

 

刘耀文心疼的亲了亲宋亚轩的额头,将人公主抱起,然后头也不回的跑进森林。

 

刘耀文感觉到胸口一片湿润,低头一开,怀里的人拽紧了他胸口的衣服抽泣着,哭的可怜。刘耀文只好再把人抱紧一点来安慰他。

 

回到洞窟里,宋亚轩已经哭的打起了嗝。刘耀文小心翼翼的把人放到床上,笨拙的安慰着“不哭了,为他们哭不值得。我会心疼的。你笑一笑好不好?嗯?”

 

“阿文……嗝……”

 

“欸,我在呢。”

 

刘耀文的这声“我在”像是一颗定心丸一样平复了宋亚轩内心的不安和恐惧。宋亚轩擦了擦脸上的眼泪,朝刘耀文伸出双手,刘耀文会意,紧紧的抱住他的宝贝。

 

“阿文,我没有家了。”

 

“你有家,这就是你的家。”

 

 

刘耀文安抚宋亚轩睡下后,帮宋亚轩处理了一下受伤的伤口,轻轻的抚着,然后在宋亚轩唇上吻了一下,“宋亚轩,你真是我的满月。”

 

End

 
评论(246)
热度(22941)
  1. 共14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拖延症晚期/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