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延症晚期
去微博看 搜拖延症_tt
 

《横空出世(四十八)》

#sdfj

#TNT时代少年团

#十八楼

#私设

#复仇向

#长篇

#无上升蒸煮

 

过了几天,马嘉祺和丁程鑫就看到了严浩翔手里拿着什么,然后气冲冲的拽走了在跟宋亚轩打闹的贺峻霖。

 

“严浩翔你干嘛?”贺峻霖的手腕被拽的生疼,他怎么扯也扯不开严浩翔的手。

 

“欸翔哥你干嘛呢!”宋亚轩见自己的‘好姐妹’被带走,不满的朝严浩翔喊,结果下一秒就接受到来自严浩翔的眼神威胁。

 

“……”宋亚轩先是愣了一下,随后躲到张真源怀里了可怜兮兮的说“张哥~翔哥好凶啊!”

 

“哈哈哈哈……”

 

 

严浩翔将贺峻霖拽紧了房间,然后毫不留情的将贺峻霖甩在床上。贺峻霖被弄的脑子嗡嗡的,只能脱口大骂“严浩翔!你发什么神经!”

 

“这个。”严浩翔将手里的丢给贺峻霖。贺峻霖一脸懵的捡起掉在地上的东西,发现纸袋里掉出的是一张张照片和一个U盘。贺峻霖先是看了严浩翔一眼,然后看着照片不着痕迹的眼角一弯,照片里是严楚辰和贺峻霖出现在酒店门口的身影。

 

贺峻霖拿起U盘问“这是什么?”

 

严浩翔不说话,拿过U盘插到电脑里,打开一个视频。视频里是贺峻霖和严楚辰一起进到了一个房间了,过了半个小时两人才从房间里出来。从房间里出来的贺峻霖脸色通红,怎么也不像什么也没发生过一样。

 

“你和严楚辰去酒店做什么?”严浩翔观察着贺峻霖的表情。只要贺峻霖说没有,那就是没有。可是贺峻霖的反应让他逐渐慌乱起来。贺峻霖没有表现一丝疑惑,惊讶甚至愤怒的表情,反而淡定的可怕。

 

贺峻霖抬眼看他,无所谓的把照片丢在桌子上,靠着桌子冷漠的说“你觉得我们做了什么?”

 

“我不知道。”

 

“严浩翔,你信我么?”

 

“我信。”

 

“不,你不信。”贺峻霖冷笑一声。严浩翔此时皱着眉头,不解看着他说相信他,毫无说服力。

 

“严浩翔,你不信我。”贺峻霖说。

 

“……你们到底”严浩翔还没说完就被贺峻霖打断。

 

“行了。口口声声说彼此相信,结果还不是如此脆弱。你的承诺,可真不值钱。”贺峻霖说着就要绕过严浩翔离开。

 

严浩翔站下原地,直到贺峻霖从身边经过他才反应过来,立马抓住贺峻霖的手说“我相信你,只要你说没有,我就信。”

 

“……可我不信了。”贺峻霖拽出自己手转身离开,没有再给严浩翔解释的机会。

 

“贺儿……”

 

“等等,严浩翔,我们有事问你。”丁程鑫和马嘉祺突然出现在门口,揽住了想要追出去的严浩翔。

 

“?”

 

丁程鑫拿出一份资料,上面写着严浩翔和严楚辰并没有血缘关系。严浩翔一愣,目光不自主的看向衣柜。“别看了,不是你那份。”丁程鑫说。

 

“你们这是……”

 

“翔哥,你到底是谁?”马嘉祺问。

 

“什么意思?”

 

“严浩翔,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我们还收到这份资料。我们已经找严楚辰做过鉴定了,这里没有血缘关系的,是你。”马嘉祺说。

 

严浩翔眼睛瞪大,有些难以置信。

 

“翔哥,你没有什么要解释的吗?”丁程鑫。

 

“……我…不知道……我是为了调查严楚辰才做的这份报告。但我真不知道自己才是没血缘的那个。”严浩翔说,紧皱的双眉和惊慌的眼神透露着他是真的完全不知道这件事。

 

可按照计划,他们又怎么会轻易放过严浩翔。

 

“严浩翔,我们从严楚辰那得知,你是你姐姐严美娜带回家。”马嘉祺说。

 

“我、姐姐?怎么可能!”

 

“我们知道,你姐姐已经去世了,这件事我们无从知晓。虽然对于你的身份我们非常好奇,但我们经历过无数生死,我们也相信你不会害我们。可是介于最近发生的事,以及这些凭空出现的资料,严浩翔,你最近还是不要出门了。”丁程鑫一本正经严肃的说,表面上说着信任严浩翔,但话语里是满满猜忌。

 

“我……”严浩翔无话可说。

 

看着弟弟低沉的样子,马嘉祺还是于心不忍,摸了摸弟弟的头说“就趁这次机会好好休息吧。”

 

“嗯……”

 

两人说完转身离开,在走之前丁程鑫露出抱歉的样子对贺峻霖说“抱歉,我们是不是打扰到你们了?”

 

“没有,我和他没关系。”贺峻霖毫无温度的语调说,然后头也不回的离开。

 

严浩翔见贺峻霖要离开,着急的喊道“等下!贺儿……”可是贺峻霖像是没听到一样,不理会他。“……贺儿……”

 

丁程鑫和马嘉祺对视一眼,识趣的离开了。

 

晚上在每个人都回到自己房间时,贺峻霖抱着自己的被子和枕头出现在家长组的门口。

 

“欸贺儿?你干嘛呢??”从楼下喝完水上来的刘耀文看见贺峻霖拖着被子在地上走向家长组房间。

 

贺峻霖转头看他,刘耀文猝不及防的被贺峻霖那双红彤彤的眼睛吓了一跳,急急忙忙跑到他身边问“你咋了??你是哭了吗?谁欺负你了?我给你出气去!”

 

贺峻霖吸了一下鼻子说没事,然后敲响了哥哥的房门。

 

“来啦!”开门的人是丁程鑫,作为大哥的他什么世面没见过,但看到眼前委屈成兔子的弟弟还是愣了一下,然后看到贺峻霖身后的人,立马想也不想的就说“刘耀文你欺负贺儿了?你皮痒了?!”说着就要撸起袖子上前教育一番。

 

“欸不是!丁哥不是我啊!”刘耀文立马躲到贺峻霖身后说。

 

贺峻霖拦住丁程鑫解释道“他没欺负我,就他还敢欺负谁。”

 

刘耀文听到这话从贺峻霖身后窜了出来,不满的说“?贺儿你这话就说的不对了!说的好像我特别怂一样!”

 

“你刚刚不就挺怂的吗?”丁程鑫说。

 

“……我还是不是你们的好弟弟了!”

 

贺峻霖破泪而笑,伸手开始揉着弟弟的脸说“你当然是我的好弟弟啦~”

 

“哼~”

 

“行了行了,刘耀文你赶紧回去睡觉。”

 

“可是贺儿”

 

“贺儿我会照顾的了,你赶紧回去睡觉。一会儿宋亚轩怕黑找不到你我就让你真怂一次。”丁程鑫微笑着说。

 

“是!”刘耀文一溜烟的跑回房间。

 

两个哥哥无言的笑了笑。

 

“进来吧。”丁程鑫推了推眼镜,接过贺峻霖怀里的被子和枕头说。

 

 

“对不起啊丁哥,那么晚来打扰你们。”贺峻霖抱歉的说。

 

丁程鑫把东西丢到床上,揉了揉弟弟的脑袋安慰道“道什么歉啊,照顾弟弟本来就是哥哥应该做的。你看。”丁程鑫侧身一站,贺峻霖就看到原本分开的两个床被拼在了一起。“今天晚上你想怎么滚就怎么滚。”

 

“丁哥……”

 

“这话怎么听着那么不对劲呢?”门外突然传来马嘉祺的声音“不过为了防止我们的好弟弟滚下去,我们两可要好好保护着啊~”

 

“那是~”丁程鑫挑眉说。

 

贺峻霖看着两个哥哥一唱一和的说“我又不是小朋友……”

 

“来小朋友,把牛奶喝了。”马嘉祺将手里的两杯牛奶递给丁程鑫和贺峻霖。

 

贺峻霖一时间没分清这声“小朋友”是小情侣之间的情趣还是哥哥的调侃。只好乖乖的喝完牛奶后将杯子还给马嘉祺。马嘉祺拿着杯子转身下了楼。

 

“来吧贺儿,我们来聊聊天。”丁程鑫一边说一边收拾着床上的东西,然后拍了拍身边的位子。

 

 

 

“话说你当初为什么选择不告诉我们?”丁程鑫问,虽然这件事听起来荒唐,但是只要仔细的查一查,还是可以查到的。

 

可是贺峻霖接下来说的话让他知道自己这个问题问的有多憨憨了。“直接告诉你们我们的记忆是假的?谁信?”

 

“……”丁程鑫愣了一下,有道理哦……

 

如果贺峻霖突然告诉他们,他们的记忆从头到尾都是假的,估计会以为贺峻霖受伤把脑子也伤到了。

 

“那……”找话题这件事丁程鑫真不是很擅长。

 

“丁哥,前几天见陈玺达的时候他说你很护着马哥,要不你跟我说说你们的事儿?”贺峻霖眼睛忽闪忽闪的看着丁程鑫说,八卦之心悄悄挂起。

 

丁程鑫无奈的捏了一把弟弟的脸,换了一个舒服一点姿势说“我那个时候被李飞带走后去到了孤儿院,我本来以为只是暂时性的,毕竟他说过要帮我们报仇。可是从那之后我就一直没见过李飞。我又因为家里的事性格不太令人喜欢,去到哪都是自己一个人。不过也是在这期间,我认识了刘耀文。”

 

 

 

“走开!我们不要你在这儿!”一群小朋友对着一个男孩指着说。男孩靠墙坐着,双眼无神,仿佛整个世界只有他一个人。他听不到也看不到周围的人和说话声。

 

路过的丁程鑫对这种现象已经见怪不怪了,现在他只有自己一个人,也不想惹是生非,能不管就不管了。只是每次经过时丁程鑫都会忍不住多看两眼。

 

他知道这个男孩,他叫刘耀文,身份不详,没有父母,是个真真正正的孤儿。每次看到刘耀文那双深邃的瞳孔,丁程鑫都感觉自己像是要陷进去一样,莫名的压抑感突然而来。

 

有一次大半夜,整个孤儿院变得闹哄哄的,丁程鑫迷迷糊糊的拽住一个经过自己身边的大人问发生了什么。对方说刘耀文不见,还询问丁程鑫是否有见到过他。

 

丁程鑫自然是摇头。

 

 

 

“当初我还以为是出于对孩子失踪的关心所以才急急忙忙的,现在想来,他们是怕刘耀文逃走导致他们的实验暴露吧。”丁程鑫说“你猜我们后来找到他了吗?”

 

贺峻霖看着丁程鑫突然要求的互动挑了挑眉说“哎呀,那我猜……肯定是……没找到对吧!”说着还做着一副搞怪的表情。

 

丁程鑫失笑,伸手在贺峻霖脑袋上拍了一下以示教训,然后继续说“后来我们是在孤儿院的围栏那找到的他。发现他的时候他穿着单薄的衣服就这么躺在草坪上睡着,我们都十分不能理解。好好的床不睡,为什么要跑去睡在外面。但是后来我发现,刘耀文那是去等人的。”

 

“等人?”

 

“嗯。我们这个孤儿院旁边还有一个孤儿院,两边的孩子经常会在一起玩。你猜旁边孤儿院的里有谁?”

 

“嗯……首先第一个排除我。难道是马哥?”

 

“不止他。小宋也在。经过我的观察,刘耀文自从那个时候就经常跑到围栏那不知道在看什么,直到晚上了才回房间。”

 

“让我猜猜!他是不是在看小宋!”贺峻霖恍然大悟。

 

“聪明啊~”

 

“居然那么小的时候就开始看上小宋,是蓄谋已久的啊~”

 

“后来两边开始熟悉起来,我发现刘耀文这小孩其实就是比较闷,加上对其他事物毫不关心。我第一次见他发脾气还是因为一次两边孤儿院在一起玩儿,有人抢了小宋的东西,刘耀文突然一下就扑了上去,在对方耳朵上咬了一口,血淋淋的,简直就像一头狼一样。”

 

“谢谢有画面了。”贺峻霖咽了咽口水说“小刘其实看起来幼稚很捣蛋,但是他还是很清楚自己的底线和对方的底线在哪。只要有人触碰到他底线,说他会变成一只恶狼也不奇怪。”

 

“是啊,后来我开始注意起这个小孩,还帮他教训几次来欺负他的人,关系也逐渐越来越好,好到我去到哪刘耀文都要跟我一起。除非小宋在,不然就是一条小跟屁虫。也因为这个,我和小宋还有马嘉祺的关系也逐渐熟络起来。马嘉祺这个人特别讨厌,明明我是哥哥,他却老把我当小朋友看。有好几次因为这个我跟他生气,可是最后都被他哄回来了。”丁程鑫说着说着嘴角上扬,耳朵不易察觉的染上了红。

 

“之后嘛……”丁程鑫转了个身跟贺峻霖面对面说“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关系太好了,马嘉祺这个人细心又对人非常好,所以在他身边总会有很多人的身影。我每次看到这一幕都莫名的一股气,可是我又不知道该怎么泄。有时候我和他单独两个人有人来找他的时候我就会把人赶走。陈玺达说的应该就是因为这个吧。我记得当时还有人说我是被刘耀文传染了才变得那么暴躁。”

 

贺峻霖包含深意的笑了笑说“你那哪是暴躁,明明就是吃醋了。”

 

丁程鑫这老脸一红,嘭的一下坐起身来说“谁、谁吃醋了!”

 

贺峻霖脸上的笑意加深,他突然找到了乐趣,开始在哥哥的雷区蹦跶。他同样坐起身说“没吃醋啊?那你这小脸红的~”

 

“?!”丁程鑫手啪的一下捂住脸。在贺峻霖的笑声下逐渐冷静下来。“别说我了,你和翔哥呢?”

 

“……其实,他不是真正的严浩翔。”贺峻霖苦笑着说。

 

“???什么意思?”

 

“准确来说,他们只是长得一模一样并且拥有同一个名字的人。世界上确实有严浩翔这个人的存在,也真的是严家的小公子。只是严家小公子在离开我的那三年里意外身亡了。”贺峻霖缓缓道出一件令丁程鑫出乎意料的事。

 

“那……严浩翔……”

 

“他姐姐是实验的一员。在意外过后,她认为严浩翔的死有蹊跷,便独自压下了这个消息,瞒着严父,并将自己全心都投入到实验中,同时暗中调查。然后不知道是不是老天也在帮她,她遇到了一个跟严浩翔长得一模一样的男孩。鬼迷心窍的她将男孩带回了实验室,将严浩翔的记忆传到他的脑子里。”贺峻霖说。

 

“我天,太荒唐了吧?你是怎么知道的?”

 

“陈玺达啊,那时候严姐姐和陈玺达是一组的,两人关系好像还挺好。陈玺达说起姐姐的时候特别温柔,而且严浩翔这件事他也有帮忙。”贺峻霖回忆着陈玺达的状态,心里笃定的说“我怀疑啊,陈玺达对姐姐有意思。”

 

“为爱复仇啊?”丁程鑫有些惊讶。

 

“不过我也是猜的。”贺峻霖耸了耸肩说。

 

两人正聊的起劲,房门突然被推开。

 

“你们两怎么还不睡?快十二点了。”马嘉祺走进房间说。

 

“来茶话会呢~”丁程鑫说。

 

“?”马嘉祺挑了挑眉,大半夜的茶话会?“茶呢?”

 

“这不等你泡么~”丁程鑫笑嘻嘻的说。

 

马嘉祺无奈的笑了笑“不准喝,喝了茶会睡不着。”

 

“切~”

 

贺峻霖在一边看着两个哥哥甜蜜的互动心里莫名的难受。他突然有点想严浩翔了。

 

两个哥哥察觉到弟弟的情绪,互相看了一眼对方,无奈的笑了笑,果然还是太为难两小朋友了。马嘉祺在贺峻霖身边坐下,两个哥哥夹着弟弟,丁程鑫摸了摸弟弟的头说“这几天你要不就在我们这儿睡吧?”

 

“没事,我打算去张哥那挤一挤的。”贺峻霖说“而且我在这儿会打扰你们。”

 

“不会,怎么会打扰呢对吧马哥。”丁程鑫立马说,还挤眉弄眼的让马嘉祺附和。

 

马嘉祺会意“你就在我们这儿睡吧,有什么事也好交流。就别去张哥那了。”

 

“嗯。”贺峻霖想了想,然后点点头说“那我明天去拿几件衣服过来。”

 

“嗯。”

 

“噢对了,说好明天在哪碰面了吗?”贺峻霖问。

 

“说了。就在附近的咖啡厅,明天下午两点。”丁程鑫回答。

 

“成败就在此一举了。”马嘉祺。

 

贺峻霖苦笑的点了点头。

 
评论(14)
热度(20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拖延症晚期/Powered by LOFTER